|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先智广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书刊借阅机, 二维码云借阅, 图书馆借还书机, 图书馆借阅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子图书借阅机帮助中小学建立数字图书馆
电子图书借阅机帮助中小学建立数字图书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2电子图书借阅机帮助中小学建立数字图书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20:11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子图书借阅机帮助中小学建立数字图书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支持格式: JPG
主屏尺寸(英寸): 7.0 分辨率: 1200*825
内存容量: 32GB 加印LOGO: 可以
机身颜色: 白色 规格: 46寸
商标: 先智广达 包装: 整装

“电子图书借阅机帮助中小学建立数字图书馆”详细介绍

详情请联系闫先生  15269155558   qq3529865564
一、 
适用场景

“云借阅”适用于图书馆、公交枢纽、地铁站、文化社区、企业、学校等,可作为机构/社区的24小时数字图书馆,也可独立部署,以低成本为更多人群提供服务。

二、 使用流程

“云借阅”的使用流程简单愉悦。用户通过触摸屏找到自己所需的电子书刊后,通过二维码的方式,扫描下载书刊电子版至移动设备,实现触摸屏浏览和移动设备阅读的无缝对接。

一、 产品界面介绍

云借阅触摸屏软件拥有触屏设备的机构,打开“云借阅”触摸屏软件,用户可以看到实时更新的最新电子书刊。拥有越多的触摸屏设备,将能同时服务更多的用户,提高“云借阅”的使用效率。1. 屏幕保护:屏保页面将为您呈现图书杂志、机构风貌、通知等内容,当无人使用时便会滚动轮播展示,点击右上角按钮进入“云借阅”。2. 首页:在首页用户可选择期刊、图书、报纸、风貌展示或官方网页,点击书刊推荐或分类的“更多”还可进入书刊分类列表页。3. 书刊详情:用户点击想要阅读的书刊封皮,来到书刊详情页,这里包含了书刊简介、目录以及过往期刊,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下载到手机,点击文本/原貌阅读按钮亦可直接阅读。4. 阅读:大屏阅读支持文本和原貌两种形式;文本阅读具备目录跳转、字号调节的功能,且图文并茂;原貌阅读具备前后页预览功能。5. 报纸:收录上百种集聚地方特色与时政动向的报纸,通过顶部分类或首字母进行查找。6. 通知:为您展示了机构推送的即时通知,点击可查阅详情。7. 风貌展示:自行发布机构图文信息,企业发展、业务介绍、员工风采等内容;可查看图片或下拉文字查看详细内容,是机构风采的亮眼宣传。8. 官网:将机构官方网页呈现在大屏,展示更多企业信息。这一模块也可置入其他网页内容,根据用户需求而定。

1. 触摸屏可以直接阅读期刊图书及报纸用户在触摸屏可以阅读期刊杂志,满足下载前预览或直接阅读的需求。2. 在借阅过程中显示机构名称扫描二维码后,用户能看到提供服务的机构名称。3. 灵活设定期刊和图书的借阅时长机构可灵活设定借阅时长,期刊和图书可以分开控制。例如允许用户期刊借阅7天,图书可为15天,也可不设定借阅时长。4. 灵活期刊和图书的借阅数量机构亦可灵活设定借阅数量,期刊和图书可以分开控制。例如允许用户期刊借阅10本,图书可为5本,也可不设定借阅数量限制。5. 用户需要回到指定设备上进行续借用户在机构的借阅机上扫码借阅的电子书刊到期后,须回到借阅机进行续借。6. 控制二维码是否每天更新为了防止他人将二维码盗走,先智广达设计了二维码自动更新。每个二维码仅当天有效。7. 自定义风貌展示及官方网页可根据机构需求,自定义“风貌展示”的内容或官方网页模块,在无人使用时触摸屏则会自动轮播。8. 发布通知公告可以自行发布通知公告,作为电子信息栏,为用户实时展示重要资讯。9. 下载数字书刊耗时少,手机内存占用量小电子图书大小为1M左右,电子期刊大小为10-20M,相较行业内其他产品,下载耗时少,手机内存占用量小。10. 定期收到借阅报告机构可以定期收到先智广达提供的借阅报告,显示借阅与续借的情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